29家企业入选首批德州老字号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德州***”评选名单结束为期10天的公示,7家企业入选。连同我市原有的5家“中华***”企业、17家“山东***”企业,*批被认定为“德州***”的企业共29家。

“德州***”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获得社会广泛认同,企业品牌创立于1956年以前并拥有商标所有权或使用权的企业。

为进一步促进和发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市商务局自 10月启动了*批“德州***”推荐认定工作,最终 7家企业进入公示名单,分别是:德州龙德福食品有限公司(商标“喜德福”)、德州燕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标“燕陵蜜酒”)、乐陵市玉保龙食品有限公司(商标“长官高记”)、齐河县伊康清真食品厂(商标“依康”)、禹城市屠家扒鸡销售处(商标“屠家”)、德州兴汪府食品有限公司 (商标 “汪家驴肉”)、山东省恒兴油脂有限公司(商标“巧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