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口生态科技城奠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力争尽快把黄河口生态科技城建设成为黄河口农业‘硅谷’。”12月17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县县长崔建华在黄河口生态科技城奠基仪式讲话中指出。

记者了解到,黄河口生态科技城项目位于黄河口镇**驻地,占地3000多亩,规划建设研发区、绿色产业孵化基地、**服务区、**农业观光区等功能板块。力争用3--5年的时间,吸引60家研发机构、40家孵化企业入驻,使黄河口生态科技城成为集创新、创业、研发、孵化、科普教育和休闲旅游等于一体的生态科技聚集区。

近年来,垦利县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探索出了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模式,与56家科研院所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建设了11个专业工作站,为全县农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持。黄河口生态科技城项目,是垦利县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产学研合作、打造科技成果产出高地的重要基础性工程,也是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