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古城运河首届国际冬泳节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总局游泳中心部署的全国冬泳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冬泳爱好者的交流,充分发挥山东枣庄*有的古城运河资源优势,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山东省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主办,台儿庄体育局、山东旅行社**旅游有限公司、台儿庄景区管委会承办的台儿庄古城运河*届中国.枣庄**冬泳节将于1月11日在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爱沙尼亚、芬兰、拉脱维亚、土耳其、捷克 、挪威、阿根廷等及港澳台地区20余个**冬泳组织的代表队选手应邀参加,**冬泳联合会主席玛利亚女士也应邀专程从芬兰赶来出席本次盛会。山东冬泳健儿和冬泳爱好者也将参加本次活动,他们将共同拉开古城运河世界冬泳人节日的大幕。

古城运河常年冬季水温0度,冬天气温零下5度时,即会结冰,下水后会感觉像进了冰窟,但这恰恰是冬泳人的天堂,古城运河这种得天*厚的自然条件,将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冬泳爱好者尽情感受冬日运河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