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招商一把手 百里荷香练就养生绝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百里荷香荷叶饭特色餐饮改良烧锅烹饪工艺,菜品的制作时间在60分钟之内,达到了快餐快做的标准,同时兼具营养与美味,炼就了养生绝招,在市场中***热。顾客点餐后,只需要30秒的时间即可组合出***的荷叶饭套餐。百里荷香定价在6-12元,平价亲民,使得店店***爆、翻台率高,是创业的好选择。

招商加盟百里荷香将荷叶作为炊具和餐具的结合体,**菜肴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百里荷香是国内第1家解决荷叶饭制作标准化的品牌,通过严格的量化产品配方,通过量化、图片化、流程化使菜品制作更加简单,而且**每次口味统一。百里荷香以特色征服市场,用养生的概念征服消费者,在市场中***热,让创业之路走得更畅通。

百里荷香拥有成熟的vi系统、强热的品牌运营规划、总部统一设计装修风格,就餐环境舒适、轻松、并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使店面装修更具品牌感。

创业招商一把手,百里荷香练就养生绝招,在市场中***热,给消费者带来了心仪的美食品牌,也给加盟者带来了心仪的创业项目,给创业提供了*好的致富平台。现在加盟百里荷香荷叶饭那么巨大的产品优势将让财富与你如影随形,让财富之路畅通无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