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启动打霸除恶亮剑行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做好打霸除恶亮剑行动,在曲阜时庄街道,*先召开了有关部门、村参加的专题会议,综*办、派出所做了表态发言,要切实打出成效,打出群众安全感,为辖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营造打霸除恶的**氛围,在曲阜时庄街道每村悬挂了至少两幅打霸除恶的宣传条幅,办事处驻地悬挂10幅标语,出动宣传车到各村、企业,汽车站等重要位置广泛宣传打霸除恶的政策,措施等。时庄派出所、矿区派出所到各村了解存在的矛盾、问题,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化解矛盾。他们分成五个小组、以管区为单位,逐村进行了解。为提高宣传的效果,利用晚上村民都在家休息的有利时机,综*办与派出所采取****,晚上八点钟至十一点钟综*办出动宣传车,派出所出动三辆警车对辖区企业、村广泛宣传,到企业、村警务室查看夜间值班情况。

通过大力度宣传与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辖区没有恶霸势力容身之地,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