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672亿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12月18日召开的济宁市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济宁市是全国*批TD-LTE试验网建设城市之一,山东省**批“无线城市”,建设在全国都处于**位置。目前,全市宽带网络出口带宽 580G,宽带网络端口容量达到120万户,可以为城市居民提供100M、农村居民4-20M带宽接入能力。移动电话每百人122部,互联网普及率72.8%,全市网民近600万人。城乡3G网络覆盖率达到100%,城区和各县城驻地实现4G网络全覆盖。

济宁市引进了上海钢联电子商务及物流园区、中国网库在邹城电商谷等产业基地项目,建成了国内*个工矿机械制造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亿矿网”、汶上爱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济宁淘宝电商园等一批本土电子商务平台,在省内乃至国内都着较高知名度。2013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80亿元,今年突破672亿元,同比增长40%。

据有关部门测算,来自移动端的下单量占网络零售交易总额的比例约为四分之一。济宁市移动手机端用户约200万户,保守估算,2013年,我市移动支付交易额约37.2亿元,移动支付市场*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