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徐高速鱼台段完成投资3.31亿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两个施工单位10个月的全力奋战,截止目前,济徐高速公路鱼台段已经完成投资3.31亿元,完成总投资的40%,圆满完成了省市确定的年底建设任务目标,各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加紧建设中。

记者走进济徐高速公路第5标段的施工现场,这里正在进行路基填筑,运料车来回穿梭,推土机和平地机正在进行路基的推平压实;在第四标段的施工现场,一座座跨河大桥和立交桥正拔地而起,塔吊轰隆,工人们正在高空中进行桥梁的墩柱和承台建设 ,到处都是一派热*朝天的繁忙施工场景。

据了解,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全长73.4公里,纵跨我市任城、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祥、金乡、鱼台5个县区,总投资56亿元。其中鱼台段26.7公里,总投资8.6亿元,分成第四和第五两个标段,分别由中铁二十三局和中铁二十一局两个单位承建。目前,已完成投资3.31亿元,11座大桥的桩基已经全面完成,正在进行墩柱和承台建设;桥涵工程的下步结构物完成70%;路基土方填筑已完成28万方。计划2016年底建成通车,通车后,济徐高速公路实现南北贯通,将结束鱼台县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