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增双层公交巴士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10辆双层观光巴士抵达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分公司,这是我市公交*次引入该车型。

记者了解到,另10辆双层观光巴士也将到位,这20辆双层观光巴士将陆续投入到即将开通的3条旅游专线中去,站点包括金宝乐园、杨家埠以及城区多处旅游景点,目前具体运行线路还在规划中。旅游观光线路是城市观光旅游的一种新形式,同时也是出行高峰期普通公交的补充。开通旅游专线既可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也能促进潍坊城区内重要人文历史景点与旅游产业资源的整合。

这些双层观光巴士颜色亮丽,车身上印有“潍坊旅游观光巴士”几个字,高三四米。双层观光巴士与K16路公交车一样采用一级踏步,乘客上车时会更方便,而且同样使用无级变速,驾驶员再也不用忙着换挡了。双层观光巴士一层车厢高约1.8米,共设有17个乘客座位,座位间的空间非常大,在后车门附近有一个楼梯直通二层。二层车厢更加明亮,但车厢高度相对较低,车内设置了44个座位,车外风景一览无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