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预售春运客票创新高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想**运*车票的旅客可要抓紧了。今天,济南*车站如期迎来车票预售高峰,2月14日(腊月廿六),也就是“情人节”这天的*车票在4个小时内就发售了2980张,预计未来5天*车票将开启“秒*”模式。

今**午2点,铁路部门开始正式发售2015年2月14日(腊月廿六)济南*车站、济南东站和济南西站的*车票。由于这天是“情人节”,距离除夕仅有5天时间,又是周末,节前“*票”高峰如期而至。

记者从济南*车站了解到,从下午2点到6点,济南*车站共售出3.6万张车票,其中购买“情人节”当天的客票共计2980张,创下济南站春运以来的新高。尽管相比前几日增长并不多,但近3000张的售票量已经预示着*车票“秒*”模式的到来。

今**午6时许,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到,2月14日当天济南发往东北、西北、西南等方向的热门线路基本上被“一*而空”,济南至兰州、沈阳等城市客票已经售完,至成都、哈尔滨只余少量无座票。令人意外的是,热门的济南至乌鲁木齐南K1336次却剩余不少硬卧和硬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