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蜂农蜂产品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二十一世纪,绿色健康生活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主流的生活方式,人们对于绿色食品健康**的需要成为家庭主要消费需求之一,随着人口结构老龄化趋势严重,对健康**需求的逐年递增,截止2010年全国市场规模超千亿元。而蜂产品绿色、天然、健康**效果突出等特点,成为市场中*受欢迎的健康产品,蜂蜜、花粉、蜂王浆、蜂胶等传统产品满足了中老年人、年轻女性以及小孩子的需求,老蜂农还凭借自身研发能力,开发出雄蜂蛹软胶囊和蜂王浆沙棘油软胶囊等**新产品,满足中年男士的消费需求,让蜂产品全面服务人类健康!

启动资金5-8万,需开设一家*立的专卖店,按照总部统一要求装修,在后期经营中严格按照总部规定的市场规则运作。店面面积不低于15平米,开店的地址在社区周边或超市出入口处的店中店。

一般**5万元以上。 店面配置人数不低于2人,并能积极配合参加公司的相关培训。具有一定的销售经验,并热爱健康事业,认同老蜂农的企业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