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奶吧项目火爆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模式 自主经营

投资额度 10-50万元

制造岗位数量 3

适合人群 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工人、被征地农民

市场前景 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安全越来越关注,居民渴望安全健康的食品。康源奶吧从源头把控奶的质量,生产流通过程严格控制,**产品安全,为居民提供安全放心的奶制品,产品受到注重食品安全与品质的居民的喜爱,**的餐饮创意理念,温馨的就餐环境,加上美味的蛋挞、天天美式汉堡鸡肉卷,鲜奶吧受到青少年、年青一族、工薪阶层、老人的喜爱,市场前景好。

项目简介 " 采用新鲜的纯正的鲜牛奶,进行巴氏消毒而成的纯绿色营养高的蒸切乳,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纯原味酸奶:采用鲜奶和乳酸菌发酵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从而满足人们对酸奶的认可。 搭配休闲食品汉堡 ,蛋挞,薯条等等现场现做,新鲜美味,既可在店内就餐,也可带回家中食用,无论春夏秋冬没有旺季淡季。"

效益分析 店面装修、设备、场地租金大约需要投资15万元、70平方米营业场地就可以营业。500克鲜奶6.5元,当年即可收回投资。

营销建议 " 选规模中等以上的居民小区开店。 注意产品保鲜、卫生及环境卫生。 办理会员卡、储值卡。" 投资风险 投资15万元左右,一年收回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