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养生馆项目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模式 连锁加盟

投资额度 10-50万元

制造岗位数量 3

适合人群 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工人、被征地农民

市场前景 女性人到中年以后,从抚养孩子和繁重的家务中走出来,往往会追求美与健康,暖暖养生馆产品针对中老年女性群体设计,通过红外线消炎杀菌、促进血液循环,为中老年女性祛寒去湿,缓解慢性病,达到养生**的效果,市场前景好。

项目简介 为连锁美容美体机构,主要服务女性,通过红外线理疗设备有针对性*疗妇科顽症、便秘、痛经、失眠、抑郁症等。通过远红外*疗仪消炎杀菌,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达到**养生的效果,具有消费低、***的特点。

效益分析 店面简单装修,设备、场地租金大约需要投资30万元、70平方米营业场地就可以营业。普通季卡400多,每月50人,即有2万的收入。

营销建议 " 选规模中等以上的居民小区开店。 消费群体定位为低收入群体中老年女性。" 投资风险 投资30万元左右,主要用于购买设备,风险可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