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门只有面向工程才可能增加销售量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钢质室内门价格市场售价大概是在400元至500元每套!钢质门批发价格*低可低至270元/套,按这样来算其实卖门的利润还是满高的!

室内门的种类主要分为实木门、复合门、模压门、钢木门、木塑门、双包门几种!(参考:室内门的种类和优缺点)每一种门因生产工艺、用料的不同,价格相差*大!从几百到上万不等!想要使卖门的利润*大化,*先,就是要确定好销售对象!只有明确了客户群,我们才知道自己须要进哪一类货!

如何快速实现卖门的利润*大化?

如果只是面向个人家庭,想要快速实现利润,将是一件非常难的事!**的出路应该是面向工程!只有面向工程进行销售才可能增加销售量,实现**!那么,工程须要什么样的门就是成功的关键所在!工程用量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对美观度要求太高!他们须要的是经济实惠!在这里广度门业为大家**转印门和铁皮门!这类门主要特点是价格低廉!铁皮门适合多数公共场所,如学校宿舍门、教室门,以及出租屋门等!而转印门则专门为商品房室内门所打造!它们的价格可低至270元/套!是工程用门*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