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卤百味烟台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使人们的饮食习惯不断发生改变,便捷、健康、营养的熟食开始普遍受大众喜爱和青睐。熟食消费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酒店、家庭餐桌的一大生活习惯,卤味熟食的消费率越来越高,个性化消费已成趋势。

“香卤百味”传承人凭借着对现代人口味的不断探索,由原来的28种**药配料提升到39种,既能够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的营养成分。“香卤百味”不添加任防腐剂和色素,以“绿色、环保、健康、美味”为品牌,经过反复研究、改进与完善,推出了“营养熟食共分享”的理念,满足了消费者“美味与营养”双重需求。

居民小区、临街门面、菜市场等都是*佳地址,只需5-20平方米即可。

投资万元左右即可开店。

从选择项目、技术培训、选址装修、产品试制、筹备开业,20天内完成。

当月开始**、次月收回成本。

全年经营***,周末,节假日的生意比平日更好。

公司免费为广大客户服务,制定市场**方案、进行技术培训、提供经营指导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