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招贤纳士出狠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5日,临沂大学召开2015年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公布学校2015年人才招聘政策和招聘计划,其中向加盟临沂大学的院士开出的300万元年薪、200万元安家费和200平米住房尤为引人注目。这也是临沂大学继2012年200万元招聘院士之后,学校为招贤纳士再次出的“狠招”。

据悉,临沂大学此次招聘的人才共分为五个层次,第四、五层次共招聘84人。**层次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或者同类国(境)外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招聘政策*为优厚,年薪为200—300万元,并提供200万元安家费和200平米住房一套,科研启动经费实验学科为1000万元,非实验学科为500万元,同时临沂大学负责其配偶的工作安置。招聘的第二层次人才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及讲座教授、***“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万人计划”**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的中青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实验室负责人、国家“863”、“973”计划*席科学家、“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入选者等了,年薪为150万元,安家费为100万元,提供180平米住房,科研启动经费为300—800万元,同时也负责安置应聘者配偶的工作。

据悉,临沂大学自2010年更名以来,一直求贤若渴,2012年以“高年薪、大住房、多经费”等优厚条件,向“人才”抛出橄榄枝,取得了一定效果,有效带动了临沂大学内涵的提升。而这次临沂大学力度人才招聘力度更为*大,也更加进一步体现了临沂大学党委狠抓内涵提升的决心和信心。如今,临沂大学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化综合改革,聚力内涵发展”研讨活动,以“教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管理人员好好服务”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共识,内涵发展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人才招聘更是深得人心。从发布会上临沂大学副校长孙常生的讲话中便可获知临沂大学*近几年对招贤纳士的勃勃野心:“从明年起,临沂大学将全面实施专业技术人员“博士化工程”和管理服务队伍“硕博化”工程,每年计划引进100名博士,连续实行三年;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学校还将实行积极的人才政策,加大校内人才队伍的培训提高,鼓励45岁以下专业技术人员攻读博士学位,力争三年内使专任教师队伍博士比例达到5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