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桥白大白菜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农业局获悉,近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宁阳县泗店镇蔬菜协会申请的“宁阳桥白”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据了解,“宁阳桥白”大白菜栽培历史悠久,鲜嫩易熟、味道纯正,深受各地消费者青睐,产品远销多个省市,有力带动了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了解,“宁阳桥白”大白菜为宁阳县泗店镇许家桥邻近的8个村庄所产,栽培历史悠久,鲜嫩易熟、味道纯正,先后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宁阳**特色农产品”。

目前,全镇“桥白”种植面积发展到1.5万亩,总产达到2000万公斤以上,深受各地消费者青睐,产品远销多个省市,有力带动了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近年来,泗店镇不断挖掘“桥白”历史渊源,丰富“桥白”产品内涵,注册“桥白”商标,全面推行标准化种植。从大白菜的选种、栽培到收获实行统一管理,每个种植基地都建立严格的生产档案,严禁使用不合格农业投入品,切实提高大白菜品质,使大白菜的商品性和质量水平不断提高,促进“桥白”产业升级上档。

据介绍,“宁阳桥白”是宁阳县第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其他3件分别为“宁阳大枣”、“宁阳蟋蟀”、“许家桥大白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