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通商务区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上午,李沧区2014青岛交通商务区招商推介会在青岛 M6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当天,招商会产生意向投资企业20余家,其中绿地集团、北京金隅、鲁商集团、三盛集团四家企业现场签订投资意向,计划投资总额达120余亿元。青岛交通商务区的建设目标是融合交通枢纽、商务商业中心、会展信息中心、文化休闲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型城市门户。

青岛北站东广场将现沧口新地标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李沧区人民**主办,李沧交通商务区建设办公室与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招商涉及交通商务区核心区以及*********领域,包含“旅游集散中心”、“半岛**”、“铁路青岛北站东西广场及地下空间”在内的8个招商项目。

青岛交通商务区位于李沧西部,规划建设36平方公里,依托青岛北站形成了交通枢纽效应衍生的‘**磁场’,青岛北站周边1.9平方公里核心区**启动开发建设,核心区将打造成为集综合交通枢纽 、商务商业中心、会展信息中心、文化休闲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型城市门户区。

其中,青岛北站东西广场及地下空间是核心区**打造的项目之一 。地下空间将来与地铁站相连,空间内将配备店铺、购物店、美食广场等消费休闲广场,将来在东广场将建一座商业建筑,新建筑将成为沧口的新地标。

“青岛北站附近的半岛**定位为胶州湾东岸的文化综合体,进驻后将带动交通商务区文化产业的发展,智汇中心项目定位面向全国的商贸休闲中心,多元化功能混合,形成集酒店、办公楼、生态公园、购物、会所、**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李沧区有关人士介绍,青岛北站东西广场及地下空间、半岛**、智汇中心三个项目将相互融合,将交通商务核心区打造成堪比香港路的商旅城市门户。

另外,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将建长途汽车站、旅游巴士站等公交服务配套,融合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打造购物休闲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的复合型商业业态。青岛 M6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利用原青岛市国棉六厂老厂房改造而成,将配建文化创意、科技展示、商务商业、时尚娱乐等项目。

交通商务区规划七大功能区

交通商务区围绕区域核心功能,结合地域优势,将规划形成功能齐全、商居繁荣的七大功能区,分别为交通商务核心区、生活居住区、临河商务区、文化旅游区、现代物流区、循环产业区和新兴产业区。青岛交通商务区未来的发展规划是建成青岛市环湾发展三城联动中心、蓝色经济发展核心区、大型复合型城市门户区、山东省*大的综合交通枢纽 。

目前,交通商务区正步入*佳的发展机遇期,以青岛北站为核心的交通枢纽优势显现,未来随着青岛*条地铁M3号线的开通运营,将实现高铁、地铁无缝换乘,青荣、青连等城际铁路相继建设开通,将构筑半岛1小时生活圈,跨海大桥、环湾大道、地铁M8号线实现与新机场**畅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