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童装加盟 童装行业创业之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功夫熊童装加盟 童装行业你的**之选!据不**统计,目前中国0-14岁儿童达接近3亿,数量居****;2012年中国童装消费市场已超过1000亿元,预计至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将达到1200亿。根据市场数据来看,童装市场都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潜力市场。2010年中国婴幼儿服饰市场规模已达348亿元,预计到2015年,中国婴幼儿服饰和日用品消费规模可达到2279.8亿元。

众所周知的是,成人服装市场疲软接近饱和,童装市场是一片待开发的新蓝海,功夫熊童装品牌成立运营多年以来,发展成为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公司。并迅速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

由于童装市场的不饱和性,使童装行业时时旺季,天天**,市场长期活跃,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投资功夫熊,童装行业你的**之选。“井喷”利润Hold不住!不用担心如何选店面,不用担心如何培训店员,更不要怕没有经营童装行业的经验,也不用担心产品不够新颖!这些担忧在功夫熊通通都不会有。功夫熊**终端销售服务,整店输出模式,运用公司强大的团队力量、科学知识、丰富实战经验,来推动每个终端店铺的健康发展。功夫熊,手把手教你开店,全程心贴心服务,让你轻轻松松当**。

一年消费20亿件,市场容量***大,正在酝酿**飓风!宝贝要“宠”!孩子的人气,家长的疯狂,拉动****市场。现在的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父母赚钱都是给孩子花,造就了中国最吸金的儿童消费群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的生长改变也比以前加快了,孩子对衣服的要求也不一而足。不少家长为孩子准备各式各样的童装,满足孩子不同场合的需求。功夫熊童装主打低价概念,让孩子们天天换新装,周周换新款,秀出美丽,秀出别样童年!

**支持政策,十全十美保障。代理项目功夫熊品牌与各类媒体等通力合作,通过多方位立体式营销宣传,树立品牌形象,刺激消费购买欲望!功夫熊做你的坚实后盾,让你无后顾之忧!

功夫熊童装有实力,有潜力,创富还看功夫熊!

标签: 功夫熊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