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源红枣购销服务中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源红枣购销服务中心是山东乐陵闻名红枣购销服务中心,我们这里是金丝小枣的主产区,是农业部命名的金丝小枣之乡,红枣质量好,货源足,地区同比价格低,**快,发货及时,常年为客户提供代收代加工业务。坚持以“产品质量安全”为本,坚持“争**、创品牌、优服务”的发展目标,坚持“采用传统的生产工艺,生产各种地道的枣制品”的经营理念,枣香村人敬人、敬业,诚实、厚道,使公司美誉度和产品信誉度不断攀升。

其枣香村牌系列枣制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进出口资格证书,拥有国家颁发的qs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证,获“2011年中国**农博会**产品及河北省****产品”称号;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等单位颁发的绿色杰出贡献奖”等荣誉。

主要经营品种有:乐陵金丝小枣、元红大枣、长红枣、加工用青枣、出口外贸枣、打枣泥用枣、榨枣汁用枣、蜜枣、乌枣、枣粉、枣片、酒枣等。按客户要求可对收购红枣人工精选,机械**四级分级,个性化包装。为客户提供免费吃住,代办运输、储存、发货等服务。寻求有市场销量的各地朋友光临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