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永正风机配件加工厂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德州永正风机配件加工厂是专业生产**空调末端产品加工厂,坐落于**空调配件生产基地---山东武城鲁权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通过10多年的努力拼搏,在**空调末端产品行业中成为一只重要的力量。在诚信、务实、自强、创新的企业精神鼓励下,企业实力不断增强,企业规模不断壮大。

风机类:屋顶风机、排烟风机、轴流风机、离心风机、斜流风机、混流风机、各种风机箱等;空调机组类:吊顶式新风机组、立式新风机组、卧式空调机组、组合式空调器等风口类:铝合金单/双层百叶风口、格栅式风口、方/圆铝合金散流器、自垂百叶风口、防雨百叶风口、旋流风口、蛋格式风口、电厂百叶窗等防*阀类:排烟防*阀、防烟防*阀、风管止回阀、多叶排烟口、板式排烟口、风量调节阀、正压送风口、远控防*阀等消声系列:消声静压箱、折板式消声器、消声弯头、阻性消声器、抗性消声器、管式消声器、圆阻型消声器等。

空调配件:各种法兰从生产到安装有强大的技术质量**,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坚实的**,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肯定。特别提醒:本公司所有产品一律直销,有效地减少交易环节,大幅度地降低交易成本,从而降低客户所得到的商品的*终价格。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业务。德州永正风机配件加工厂让你的采购更省时,省力,省心,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