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德州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减速机与升降机的厂家;是集开发、生产新型传动机械与一体的专业化工厂,主要产品有:swl/qwl丝杆升降机、jwm螺旋丝杆升降机、wsh蜗轮丝杆升降机、sj/ma螺旋丝杆升降机、jrss/hk蜗轮丝杆升降机、ywj/wj蜗轮丝杆升降机、cs方形螺旋丝杆升降机、tp螺旋丝杆升降机、sja/sjb丝杆升降机、ssl锥齿轮升降机、jwb滚珠丝杆升降机、不锈钢丝杆升降机。 本公司生产的减速机结构合理、性能优越、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石油、化工、纺织、制药、食品、轻工等工业各部门的减速装置。

我公司一贯奉行"诚实守信、做**企业"的经营宗旨,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原则,与广大客户进行真诚有效的合作。

每年来我公司精心制作的各种型号减速机,在各行各业客户的使用中,已体现出显著的技术及经济效果,质量可靠,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依赖和欢迎。

我公司产品规格齐全、价格合理、信守同、售后服务系统完善。并承接特殊规格减速机的设计和制造,热诚为各部门的现代化提供新颖的传动机械配套服务。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配置了由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使公司发展成为一个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检测完备,产品种类繁多的多元化企业。聚集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几十名***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人员活跃在生产**线,生产:cw系列减速机/wh系列减速机/scw系列减速机/gcw/ccw系列圆弧齿减速机。tp系列/kw系列/hw系列。pw系列平面二次包络减速机,精密行星减速机、g系列齿轮马达、x、b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wb系列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mb系列行星摩擦式无级变速机,t系列螺旋伞齿轮换向箱减速机、s系列斜齿轮蜗杆减速机、k系列螺旋锥齿轮减速机、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r系列斜齿轮硬齿面减速机、h、b系列大功率齿轮减速机、机架、联轴器机械密封、填料箱、安装底盖、搅拌轴、搅拌器、中间轴承、地轴承等一整套搅拌装置上千个品种。

“质量**、信誉**、用户至上”是公司的宗旨,“锐意进取,****”是本公司永恒的主题,用户的需要就是本公司的追求,竭诚为国内外朋友提供**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