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今起发售 捡漏有技巧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1日起,市民就可通过网络、电话购买除夕的*车票了。每年除夕前一两天都是*车票*为热门的时间,记者了解到,腊月廿八、廿九两天从京、津、沪、穗等一线城市回潍车票待到开售全部秒*,而潍坊去往东北及西北地区哈尔滨、沈阳、长春、兰州、西安、银川方向*车票均已售完。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往年春运情况来看,除夕前一两天的*车票*为*手。潍坊*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说,如今所有车票均统一销售,如果在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显示没有余票,那么车站窗口同样买不到票。

铁路部门提醒,如果没有*到票,还有“捡漏”的机会。*先,铁路部门会根据客流情况,增开部分临客,旅客可随时关注增开临客信息;今年年底前会有一些新铁路线开通,并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网上购票有45分钟支付时间,未支付车票将重新投入系统发售;电话订票未取票订单过期失效,每日12时和24时可能有车票重新投入发售;提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取手续费,开车前15至16天前可能有较多的退票;临时退票席位随机投入系统发售,旅客可随时关注查看余票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