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加速推进小辣椒产销一体化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小辣椒产量和价格都特别好,我一亩地卖了7000多块*。”近日,鱼台县鱼城镇卜桥村村民卜凡银高兴地说。他今年种了2亩半小辣椒,收入1万7千多元。

鱼城镇种植小辣椒历史悠久,生产的小辣椒以色泽鲜艳,口味纯正而著称。卜桥村是该镇辣椒种植专业村,2009年,村里建起了3个辣椒加工厂,为辣椒种植户提供加工销售服务,解除了农民的后顾之忧。“村民随摘随卖,加工厂边加工边销售,为村民解决了小辣椒晾晒、销售问题。”卜桥村党支部书记卜凡亭说。如今,卜桥村已从当初的3个小辣椒加工厂发展到30个,日加工干辣椒150吨。不仅满足了当地小辣椒种植户的需求,还为周边县市的小辣椒种植户提供了加工销售服务。今年卜桥村小辣椒产业收入突破15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