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万能面馆”走红 可以免费抢春运火车票哦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这样的面馆吗?不仅可以吃饭,**娘还免费提供令人尖叫的服务,如:修拉链、帮忙叫车、春运**车票……等十项便民服务,全免费哦。六旬**娘甚至**“不成功就滚蛋”。想必很多人都没遇见过,但是北京就有一家这样的“**面馆”。

近日,这家“**面馆”在网上迅速走红,店里的客人也络绎不绝,**娘说年底店里的生意特别好,虽然月流水不方便透露,但*足去年的三四倍,提前回家过年肯定是没有问题了。这些便利服务大到*春运*车票,小到修拉锁缝扣子,全部免费为客人代劳,堪称“**”。小编在这里也想说,为什么我家附近没有这样的**面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