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什么好 久禾子营养无人敌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冬至吃什么好?久禾子快餐**冬播小麦磨制成粉,严格按照久禾子秘制标准进行醒发,相对传统面条,乌龙面更粗,并且棱角分明,经大*煮制过后,晶莹剔透不变形,口感爽滑。选用腔骨、棒骨,搭配天然辅料,每天营业之前以*家熬汤技术熬制四五个小时,**每天都是新鲜骨汤。其中猪软骨等原材料经过特殊处理,令内地餐馆无法模仿。另外还有冰淇淋、酒肴、炸物、特色小菜等近**系列,上百种菜品,全面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是冬至这天美食好选择。

冬至吃什么好?久禾子台湾快餐以“汤是灵魂,面是精髓”为使命,突出面汤的味浓香醇优势,结合久禾子台湾快餐秘制调味配方 ,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久禾子台湾快餐,久禾子台湾快餐不仅拥有*新的乌龙面技术,还拥有*营养的定食饭制作技术。在台湾享有盛誉,在冬至这天吃他,是*好的美食之选。

冬至吃什么好?久禾子台湾快餐是集天时、地利、人和,锻造更具人文特色的连锁餐饮品牌。久禾子台湾快餐进入大陆*家店座落在*都北京建外SOHO,这标志着久禾子乌龙面品牌正式迈入了中国餐饮连锁之路,随着久禾子乌龙面餐饮连锁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食客了解和追捧,久禾子台湾快餐也逐渐成长为*具特色的乌龙面文化餐饮品牌。

冬至吃什么好?久禾子营养无人敌,让食客在冬至这天吃上久禾子台湾快餐美食,冬季不在寒冷,让他陪你温暖度过整个冬季,在来年的一年四季中,美味都将是消费者不可错失的美味选择,商机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