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 带创业者实现共赢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带**业者实现共赢。 各大媒体都有报道过,频繁的儿童事故,已经造成儿童死亡率大大增加,对孩子的威胁日益严重。孩子们一旦脱离亲人们的视野,就处在一片危险之中。而现在幸运星儿童智能手表的问世,将能够解决这一现象,从而让更多的孩子们真正能够拥有着*为安全的出行。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作为儿童的专属手表,小本创业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的出现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得到家长们的青睐。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功能上都作了大量的改进。低辐射、环保材料的选择,这都是根据儿童使用特点而设计的。在功能上,无关的功能全部**,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使用。

功能齐全,先进智能科技赋予这款手表更多先进的功能,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带来无限**,让家长们更加的安心。除了亲情号码快捷拨号、紧急求助功能、位置查询、安全活动范围、远程背景监听等功能外,卫星定位则可使定位精度达到3~5米之内。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招商加盟优势:店铺合作:进驻各大商场,与各手机店、礼品店、文用用品店、美容院等进行合作经营,场现体验,马上成交; 体验营销:在中小学、幼儿园、培训中心、补习班组织“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的演示和讲解,让孩子们现场体验,家长*着购买。

“幸运星”的**就是将小朋友和父母时时刻刻联系起来。家长可以随时通过手机APP了解孩子所处的位置和环境,向孩子发送短信;小朋友也能轻松联系爸爸妈妈,只要长按3秒手表上的sos键就可以将想说的话传递给他们;遇到危险或是走到陌生环境,守护使者“幸运星”会立刻向家长发出警告。

这么有市场***,一经投放,自然是供不需求了,所以这正式投资加盟的好时机,中国人口众多,儿童数量也非常的客观,相信没有人会**这样一个***,赶快加入幸运星儿童智能手表,***取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