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暖佳发热瓷砖颠覆传统 市场无比巨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尚暖佳发热瓷砖**传统 市场无比*大。瓷砖功能化市场,暂时说市场空间是比较有限的。**称,渗水砖从研发出来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但一直市场**有难度,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大的突破,这应该与当前中国的大环境有一定关系。与此同时,吸音瓷砖、泡沫轻质砖等等,其市场是有需求,但暂时来说市场**普及度很有限。

发热瓷砖的横空出世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发热瓷砖内镶远红外暖芯,纳米远红外发热层**使用喷涂方式(喷涂方式使用时间长易断裂),暖芯自身防水!尚暖佳发热瓷砖**传统采暖的陈旧技术,**性的以地板为载体,在地板中间内置一层纳米碳墨发热芯片,通电后地板本身像普通电热产品一样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并向室内空间释放,轻松实现地板、地暖合二为一。

尚暖佳发热瓷砖,消费者放心的品牌,投资者信赖的代理项目。据了解,由于自发热地板属于跨领域产品,同时具备地板、家电、建筑三个领域的特点,而国家和行业尚未**统一的产品质量标准,因此市场上此类产品的质量标准比较模糊,使消费者难以放心选购。

尚暖佳发热瓷砖首次提出发热瓷砖应符合"三大标准",即符合地板在环保、稳定、强度方面的标准,符合家电领域的安全用电标准,符合建筑供暖产品的发热性能标准,为地板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对今后规范该类产品的质量标准将有借鉴意义。所以广泛使用于家庭、办公楼、宾馆、学校、KTV、酒吧,银行等各种商业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