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聊城市巨钢钢材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聊城市*钢钢材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江北水城——聊城,是全国*大的无缝钢管销售基地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华东、华北、华中三大行政区交界处,代表中国商业文明的京杭大运河和代表农业文明的黄河在此交汇;交通便利,贯穿中国南北的京九铁路和连接祖国东西的胶济邯铁路及高速公路相交形成“**大十字”。聊城不仅起着辐射和带动鲁西经济发展的中心作用,而且也是与山西、河北等内陆省份进行经济、技术、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聊城既可利用东部沿海的先进技术,还可利用西部省份的丰富资源,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能源基地、内陆口岸和辐射冀鲁豫交界地区的中心城市。

我公司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经销质优价廉的各种材质钢管。是品种*多、规格型号*全、规模*大的无缝钢管销售单位之一。经营结构gb8162-99、流体管gb8163-99、低中压锅炉管gb3087-1999、高压锅炉管gb5310-95、化肥专用管gb6479-2000、石油裂化管gb9948-88、液压支柱专用管gb/t17396-98、地质钻探用管 yb235-70、汽车半轴套管yb/t5035-1993、16mn矩形管、方管、椭圆管、锥形管等各种标准的无缝钢管。

材质:10#、20#、35#、45#、16-50mn、27simn、40cr、 12-42crmo、45mn2、12cr1mov、15crmo、26crmo、30crmo 35crmo 42crmo 、38crmoal、dz40-70、cr5mo及油田专用接箍料j55(37mn5)等,我公司现有库存3000余吨,1000多个品种供您选择。主导产品:结构管、流体管、锅炉管、合金管、精密冷拔管、矩形管、异型管等。(液压支架管27simn高炉钻杆45#、石油套管j55n80)。货源充足,种类齐全,渠道流畅,各种钢管加工定做,您要的规格可提前来电话预约,**按时到货。

当今时代是一个**经济飞速发展得时代,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公司正不断的创新,拼搏,求精,务实,以人为本,拥有***的销售团队,以诚信兴业的企业宗旨,以精益求精的信念,不断超越自己,发展自己,壮大自己,

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共存,合作和发展同在,*钢钢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信念,互惠互利,诚信双赢,以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让*钢钢管成为**用户的首选品牌的目标而不断努力,以*钢人特有的勇气和智慧,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以海的浩瀚和博大迎接更创美好灿烂的明天。

*钢郑重向您承诺: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低廉的价格,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真诚的欢迎您到“江北水城--聊城”观光旅游洽谈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