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芳庆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现主产移动**(移动**、折叠**、简易**、伸缩**和立体**以及骨架类篷体)与电机冲片(现具备年产200万千瓦的电机铁心配套能力)。 其中移动**是我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号zl200920252639.3 )的国家**产品.并有实用新型**zl200920145103.1/外观设计**zl200930187007.9的使用权。 电机铁心冲片产品,主要配套y、yr、ykk、yks、jr、js、tdmk等系列大、中型高低压电机以及空内冷汽轮发电机,同时具备30kw-800千瓦、1.5m瓦、2m瓦风力发电机铁心的生产能力。圆形冲片可生产直径650mm、740mm、850mm、950mm、1060mm、 1180mm等系列规格,同时亦可冲制各种型号的扇形冲片。

公司拥有专业模具制造车间,从事电机行业冲剪模具加工十余年,具备生产大、中型电机冲压模具的能力,现生产落料模*大直径达到1200mm,公司扇形片模具制造具备相当实力,从设计到制造完成,*快仅需40天。公司拥有十数名**专业人才,产品制作工艺自动化程度高,质量可靠。车间配有扬力产200吨宽台面冲床及数控冲剪线,多台16吨、10吨高速冲槽机,300吨油压机等冲压类全新设备;大型数控硅钢卷板纵横剪分条线。 公司已于2011年6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已通过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现主要销售于全国各地,其中电机冲片产品获得山东齐鲁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德州电机厂等厂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随着企业知名度的进一步增加,企业需要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以及科技水平,现在新厂房正在建设中,后期还将投入更多的生产设备。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客户来我公司洽谈合作,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追求卓越,持续改进! 公司同仁将以自信的努力,诚挚的热情为汽车停车设备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支持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芳庆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全体员工将以*先进的技术,务实为服务宗旨,*好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