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14年前11个月出口埃及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枣庄检验检疫局的统计显示,今年截至11月30日,我市出口埃及工业产品及食品添加剂121批,货值达到985.8万美元。该局提醒,埃及**近期**新政策,明年1月1日起施行,出口企业应引起重视,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目前国家质检总局虽然已经取消了大部分工业产品的法检,但埃及**与中国**签订了双边协议,出口埃及的产品必须进行装船前检验,否则不能出口。特别是近期埃及**新政策,从2015年1月1日起,要求出口到埃及的产品必须符合埃及标准,不符合埃及标准的产品将禁止入境甚至被退运,没有注明埃及标准号的检验证书将不能通关。

枣庄检验检疫局提醒,各生产企业、贸易商以及行业协会应高度重视埃及进口产品清关新要求,充分利用2015年1月1日前这段过渡期,搜集所经营出口产品的埃及标准,配合检验检疫工作,避免出现滞港和退运等不必要的损失。各出口企业可以登录埃及进出口监管总局网站, 使用查询系统按照品名或者HS编码查询产品的埃及标准,也可以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下载国家质检总局搜集到的埃及标准目录参考使用。各出口企业如有不清楚的问题,也可及时与枣庄检验检疫局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