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卓照明投资项目 中小投资商的首选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华卓照明投资项目 中小投资商的*选。led灯具的研发技术需要成熟的研发团队,中小企业如果想要在led灯具灯饰市场占据有利地位,除了大量吸收高科技专业研发人才,还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宣传,这无疑需要雄厚的资金实力作支撑。这恰恰是一些中小企业难以发展壮大的主要原因。

华卓照明坐落于广东江门市,是我国*早开发生产led照明灯具的企业之一。led灯比普通白炽灯亮度高,能耗小,使用寿命长,因此越来越多的大型商业超市场所都青睐于选择led灯具作为照明方案。加之国家的扶植政策,led灯具市场前景一致被大型投资商所看好。

华卓照明代理项目突破传统,为中小投资商带来了一种**的合作模式,通过多种多样的合作形式减轻中小投资商的发展压力,比如制定****合同和联合**。

产品分销指的是和一些具备成熟生产能力却对销售缺乏经验的厂家签订****合同,统一****,解决保守型创业者在一开始对市场行情把握不准确,没有信心,不敢大批生产的问题。

联合**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资金条件选择不同的投资方案,比如资金比较薄弱的可以选择家庭模式作为入门级别工厂,等资金充足,对市场销售信息把握的较为全面后在进行升级,组织专业流水生产线。

华卓照明,用一种新型合作方式邀您共同书写新的照明灯具历史。

标签: 青岛 华卓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