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网络崩溃9小时 现已恢复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朝鲜互联网23日凌晨陷入瘫痪,网络一度处于不可连接状态。不过,监测到朝鲜断网的美国互联网运营企业DynResearch当天上午证实,朝鲜互联网连接已逐步**。

这家美国企业说,朝鲜互联网从上周末起就显现不稳定迹象,不时断网。当地时间23日凌晨2时左右,朝鲜互联网**陷入瘫痪。虽然连接在中断近9个小时后**,但接下来是否会重新出现网络不稳定状况还很难说。

这家企业互联网分析**道格·马多里告诉***记者,根据他的判断,此次朝鲜断网可能由两个原因引发,一是路由器故障,二是遭遇网络攻击。

美国另一家负责指导企业防范黑客攻击的“阿伯网络公司”说,它监测到以朝鲜基础设施为目标的阻断服务攻击,从20日起一直持续至22日。这种攻击向某一特定目标电脑发送密集式的“**服务”要求,通过占用大量网络资源,以达到瘫痪网络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