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高价苹果不再走俏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即将来临,寓意为“平平安安”的苹果目前已经成了各大超市的招牌,但是,记者走访发现,往年平安夜一个几十元的高价苹果近年已经**走俏市场,自制“平安果”的做法反而受到了市民的**。

张女士告诉记者,平安夜马上就要到了,她的女儿想给好朋友和老师们都送上祝福,所以让她代买包装好的“平安果”,可是,她发现,一个普通的苹果仅仅加上一层包装纸,价格在10元到20元不等,买几个苹果竟然要花费百元。“花30元*买两三斤苹果,再用包装纸帮她好好包装一下,差不多三十几元*就行了。”张女士说。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每年购买平安夜高价苹果的主力军都是中学生,而近年他们的观念也都有所改变。上高一的苏同学说,前几年他也比较追崇流行,跟着同学一起买高价苹果,但是,去年开始他和同学便自制“平安果”送祝福,再放上自己亲笔写的贺卡,既送出了祝福,又表达了心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