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发放81.79万社保补贴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前不久申请了社保补贴,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这么快就报上去了,现在社保补贴已经发下来了!”日前,石臼街道的丁老先生领到了4200元的社保补贴。

12月23日,记者从东港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东港区共为197名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发放社会保险补贴共计81.79万元。社保补贴的发放范围是就业困难群体,按照《关于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申领社会保险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领取社保补贴的人员是进行失业登记的城镇各类企业的就业转失业人员中女性40周岁、男性50周岁以上实现灵活就业的人员,符合条件的群众到就近的社区人社服务站和人社所即可办理,补贴时间一般不超过三年。

据了解,为把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东港区人社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局网站公示、印**白纸等方式,宣传社会保险补贴的发放范围、发放对象,申报条件、补贴标准和申办程序等。各镇街道人社所对申请人员进行初审,区人社局负责复审汇总,审批拨付后通过短信平台及时告知,让就业困难人员及时领到社保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