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增4家部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威海海洋与渔业局官网获悉,日前,农业部公布了第九批水产健康养殖**场名单,威海市明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赤山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水产养殖场)、山东科合海洋高技术有限公司(所属水产养殖场)、乳山市宏伟水产育苗养殖场等4企业榜上有名。

自2007年开展水产健康养殖**场创建活动以来,威海市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水产养殖企业开展创建工作。目前,威海市共创建****场57个,其中43个晋升为部级水产健康养殖**场。健康养殖**面积近50万亩,年出产各类**水产品80万吨以上。

省部级水产健康养殖**场的创建,对威海市**健康养殖技术、改造升级养殖设施、加强园区建设、强化质量管理、完善培训服务、树立**典型、扩大辐射带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极大地促进了威海市现代渔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