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迎圣诞节搞促销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随着国人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市民也开始热衷于过洋节日,各大商场、街头服装店、蛋糕店等等纷纷装饰一新,到处洋溢着圣诞的气氛。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各大超市卖场、餐饮、娱乐等行业也纷纷在圣诞节期间搞起了打折促销活动,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但消费者对各个行业的促销活动,反应迥然不同。

商场圣诞搞促销 消费者反应有些淡

在福寿街某大型商场内,记者看到商场内摆放了一颗大大的圣诞树,而各大服装品牌也纷纷打出了“满500送300 圣诞节七折起”等广告语。然而销售成果却并怎么理想,商场内某服装品牌的一位营业员告诉记者,一周前他们就已经开始做起了促销活动,但是客流量与平时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几家服装品牌店和**皮包店,得到的答复基本上都如出一辙。

在东风街某大型超市内,“圣诞狂欢 圣诞大优惠 圣诞礼券大派送”等广告牌都放在了超市的显眼位置,某金银饰品的品牌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圣诞节期间搞活动已经搞了四年了,但是对于效果张先生并不满意,“虽然每年圣诞节期间我们都会搞促销打折活动,但是从实际消费人数来看,**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但是我们又不能错过这么一个契机,所以我们也很纠结。”张先生跟记者说道。

餐饮业 圣诞套餐受追捧

跟商场不同的是餐饮业的圣诞优惠活动则受到了追捧。记者来到了福寿街上的某中档餐厅,餐厅经理王女士告诉记者,目前餐厅主要是在团购网站上搞活动,平时60元一位的套餐,圣诞节期间他们在团购网站上推出了30元一位的半价活动,而对于预订情况王女士也表示非常满意,“预订**的就是情侣套餐了,目前打来电话预约的就已经有50多位了,预订效果要比往年好。”王经理跟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胜利街上的某**酒店,从酒店餐饮部李经理那里记者了解到,在平安夜当天和圣诞节当天,酒店会推出圣诞套餐活动,而活动对象也主要是面向情侣和年轻人,李经理告诉记者,平安夜当天的双人套餐都已经预定完毕,情侣套餐也所剩无几。

娱乐业 消费者参与度高

跟商场和餐饮一样,娱乐行业也仅仅抓住这一时机搞起了促销活动。福寿西街某KTV的值班经理马女士告诉记者,在圣诞期间,她们主要推出了情侣包间和小包间的限时优惠活动,目前平安夜当晚和圣诞节当晚的小包间已经预定了80%.在胜利街上的某酒吧的经理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酒吧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趁节日期间搞活动,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人气,在圣诞节期间,他们酒吧推出了“酒水8折 圣诞狂欢大Party”等活动,目前预订情况还算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