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森悦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烟台森悦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休闲草、景观草、门球场草坪、以及运动草的公司,产品涉及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高尔夫人造草坪、休闲草坪、人造草皮、幼儿园专用人造草坪等.

公司位于美丽的沿海城市烟台市牟平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公司发展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更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公司具有先进的产品生产和研发能力,完善的的销售体系及渠道,可以紧跟客户需求,更加全方位的为客户服务。产品品质优胜,并成功承接并完成了全国多地运动场所以及休闲场所的人造草坪铺装施工,受到了客户的****。

人造草坪目前广泛应用于民用和公用设施,例如: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幼儿园、园林景观、展会、阳台、院子、屋顶等场合.

森悦人造草坪,让您买的放心,铺装省心,用的舒心;烟台森悦秉承“质量决定品牌,服务决定信誉”的发展理念,不断的完善创新,为人们的休闲生活打造*好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