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旗装饰集团山东总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正旗装饰集团山东总公司,中国住宅精装修运营服务商,隶属于北京正旗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金融投资运营为核心、致力于房地产样板间、售楼处、连锁酒店、豪华会所、私人别墅、住宅装修等综合性工程设计施工运营服务。

凭借多年的项目运营与资源整合模式,创立了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完成众多装饰工程项目,受到广大客户的****。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集团在装饰工程项目中以**的**化设计理念、规范的标准化施工工艺、**的新型环保建材、先进的电子化工程管理体系,真正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整体装饰工程解决方案。

集团入驻山东7年来大规模发展,已有6家直营分公司:烟台工装项目设计中心、烟台板式家具加工厂、济南公司、青岛公司、莱阳工程项目部、烟台大宅别墅设计机构。

2014年集团jzr住宅装修模式在全国成功运营、为住宅装修行业资源整合做出****、受到了全国各地用户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正旗装饰站在新起点,承载新使命。展望未来,前景广阔,我们将以“做强做大、争当先锋”为愿景,传承“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福利员工”的企业宗旨,阔步走向新的征程。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管理品质,以更加开阔的思维持续创新发展,以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回报各界友人的关爱、信赖和支持!我们期盼与您成为持续、长远乃至**的合作伙伴!我们愿与您进一步增进友谊,广泛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