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核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专业从事烟台及周边县市至全国各大城市的公路、铁路、汽车整车、零担。广州公司成立于1996年、烟台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公司已度过风风雨雨十多个春秋、由*初的托运部发展到年营业额达3500万的大型物流公司、是同行的佼佼者和纳税大户。

主要经营烟台至西北、华北、华东、华南地区货物运输、配送,及全国各大城市往返、长短途运输、代理香港、澳门及**货物运输任务。同时与业内其它物流保持紧密及良好的业务关系获得他们的支持,**提供充足的货物装载位置托运货物,我公司物流的专业员工将以快捷有效的方案完成顾客所托货物安全准时运抵目的地。  为使您的货物安全及时收发、公司在广州、上海、湖州、北京成立分公司并备大型仓库、采取自备车队(50辆)与联运车队(800辆)相结合方式,所托货物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联保,拥有1.5t-200t、特、大、中、小各种型号货车及拖车、为广大客户24小时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服务。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运价合理、安全快捷”的服务中旨。

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烟台市福山区高***产业园振华街888号,专线直达全国各城市分公司和办事机构通布全国各大城市。

我们深知客户不仅是合作伙伴,更是共同事业的同盟。我们愿与客户同舟共济、与时俱进、共建辉煌。我们每一位员工愿做您们忠诚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