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临门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福临门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之城—山东烟台,是国内专业从事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生活用纸生产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家庭生活用纸的诸多方面,包括盒装抽纸、软包抽纸、面巾纸、餐巾纸、擦手纸、卫生卷纸等;同时公司还为国内一些大型的企业、酒店、广告公司定制广告盒抽纸、*夹纸、广告面巾纸、印标餐巾纸及各种福利用纸等。

先进的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提高了公司的产能,进一步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企业的建设发展添加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福临门纸业对产品质量、品质有着*严格的监测系统—从对进口原料的全面筛选与检验,到生产过程的卫生和安全全程检验和监控,再到成品的高密度抽检,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需要经过3重多个步骤的品质检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层层监管,**为消费者提供***卫生的产品。

长期以来,福临门纸业一直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用户满意为宗旨”的方针,使福临门产品一直广受欢迎,在消费者中赢得了高度的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福临门纸业将继续努力不懈,用专业的技术、**的产品、务实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有品位的生活用纸,成长为生活用纸领域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