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金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烟台金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股份制企业,以生产矿山设备、**冶炼和矿业开发服务为主业。可为各类金属矿山和非金属矿山提供可行性研究、矿山设计、井巷工程、井口机械、选冶设备、尾矿干排、机电安装、工艺调试、技术培训、达产达标、金矿产品冶炼等一条龙服务。

**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对您经济效益的*有效**,选择金诺公司为您的合作伙伴,在设备有效使用期内出现问题,我们**:48小时内派员赴现场(国外项目不含***时间)。

“守信不渝,一诺万金”是本公司的企业精神,您的理想就是“金诺”的追求,您的追求就是“金诺”的产品。金诺人热情欢迎广大用户光临地处“*佳魅力城市”的烟台金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