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投资瑞贝斯碳纤维电地暖前景大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雾霾天投资什么项目好?瑞贝斯碳纤维电地暖前景大。近几个月以来,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多个城市长时间为雾霾所笼罩,空气健康指数直线下降。空气质量低下,在雾霾的影响下,城市居民对健身活动越来越迷茫,在这样的天气里,许多居民不得不放弃了室外健身,而选择了在室内活动。囿于家庭健身设备不足、健身空间狭小,许多居民渴望到专业的健身房锻炼。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居民的收入明显提高,办一**身房的会员卡已经不是什么奢望,据记者了解,89%的居民选择室内健身,其中有45%选择去健身房,并且大多数已经成为了健身房的会员。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健身爱好者,发现他们都选择了当地同一家健身房,记者细问其原因,竟是因为这家健身房采用碳纤维地暖供热,因此而大受健身爱好者欢迎。

记者联系了这家健身房,进一步了解到健身房采用的是一种名为瑞贝斯的碳纤维地暖发热系统,瑞贝斯碳纤维电地暖通过整个房屋地面散热,在地板散热层中将热量分布在整个房屋底层,利用分子震动,引起房间的冷暖空气对流,进而加热房间整体。这种方式节省了房屋装修空间,为健身房带来了良好的空间感,使得室内装修干净整洁。

碳纤维取暖的方式能够取得*大的热能,对于面积大、空间广的健身房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此外,随着瑜伽、健美操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加入健身的行列,温暖的地面和舒适的室温吸引了大批女性健身者,在这样的环境中健身,不仅可以获得舒适的体验,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寒性体质,赢得了广大女性健身爱好者的喜爱。据统计,这家健身房的女性会员人数明显多于其他健身房,可见代理项目瑞贝斯地暖发热的市场前景甚为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