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江湖规矩 风波庄侠义招商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由台湾女星陈妍希主演的热播剧《神雕侠侣》,让大家吐槽了一番,让人感受不到金庸笔下那不食人间烟*的美女和那种江湖豪情了,但是风波庄酒家却大行其道,在餐饮行业里做出江湖的气息,让让耳目一新,商机无限。恪守江湖规矩,风波庄侠义招商,*大的商机等你来掌握。加盟风波庄酒家,异类吃法霸气**。


风波庄酒家市场大,商机无限,招商是创业之士的好选择,现在选择风波庄酒家,总部更会为你提供万丈豪情般的帮助,让你经营成功,**无限。

风波庄侠义招商为加盟者提供如下扶持。

1、主动上门提供服务:

总部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每年不少于五次,每次不少于两人,每次不少于三个整段工作日到乙方进行管理指导,指导期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总部自理。

2、加盟商要求服务:

在合约期内,如加盟商需要派员到总部培训,总部将继续提供免费培训,来往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由加盟商自理。

3、加盟商额外要求服务:

1)在合约期内,如加盟商不选择以上**项而另行额外要求总部提供支持,总部有义务安排人员进行支持,但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加盟商承担。(如来往交通费、食宿费、工资补贴等)

2)工资补贴标准。

3)聘请总部人员不低于7天的*低时限,其中包含交通时间。

江湖是一个豪情的地方,这里重情讲义,而风波庄酒家在餐饮行业上做到了江湖的气息,对于选择招商的朋友而言更做到了江湖义气,为加盟者提供全身心的扶持。恪守江湖规矩,风波庄侠义招商,将是你改写人生的一次重大决定,赶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