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养生吃啥好 久焖提督祖传当家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冬至在昨天刚刚度过,这是一个吃的节日,在昨天你吃什么了?久焖提督私房面,传承**,已有数**的历史,昨日的帝王**美食,今日发展成了人人消费的起的美食,商机无限,是你冬至养生*好的美食之选。冬至养生吃啥好?久焖提督**当家。*具特色。代理久焖提督创业,共享宫廷美味**。


乾隆年间,宫内一位杜师傅厨艺十分**,尤其是焖菜,堪称宫内一绝。一日,番邦使节朝贡,乾隆帝设宴款待,杜师傅使出看家本领,经过9道工序,慢*焖煮9 个小时,呈上一道美味——久焖牛肉。番邦使节品尝后大加赞赏,乾隆帝龙颜大悦,遂破格提拔杜师傅任提督一职,人称"久焖提督",到如今久焖提督私房面更是成为了一个众人皆知的美食品牌,健康营养美味,是冬至养生的好选择,商机无限。

久焖提督牛肉面**秘方。后因战乱,"久焖牛肉"的秘方流传民间,经后人不断研发改良,无论是制作工艺时长,还是产品种类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久焖提督以全新技术,缩短焖煮工序,仅需经过1道工序,慢*焖煮5-10分钟,即可呈上与昔日别无二致的美食,并形成了以黄焖牛肉为主、黄焖排骨/黄焖鸡肉等系列产品为辅的"久焖提督"焖菜专门店。"久焖提督"作为国内焖菜第一品牌,更重视产品的营养健康,全力打造美味焖菜新潮流,在市场中掀起了渲染大波,是冬至养生*好的美食,吃上一口,让你度过温暖冬季,加盟更是财富无限。

冬至养生吃啥好?久焖提督**当家,这是一个餐饮中的大品牌,健康营养,更重要的是美味养生,冬至吃他是*合适的。久焖提督私房面不止冬季养生,更是一年四季的美食之选,为消费者带来了舌尖上的美味旅途,让加盟者坐拥财富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