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爆破营销的15种方式(2)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爆破六: 杂交营销

不怕不专业,就怕太专业!营销本无墙,经验主义和因循守旧的人多了,便形成了墙。墙,就是传统的营销思维和模式。杂交营销就是要“跳出行业看行业、跳出产品看产品”,打破一切边界,**一切传统,大胆借鉴、嫁接其他产品、行业的资源、思想、模式和方法,为我所用,赢取优势,获得突破!杂交是**创新力!有杂交,就有可能!

爆破七:长板营销

木桶理论害死人!谁都有短板,有些短板注定要带进坟墓、无法弥补!谁都有长板,长板是1,其它的是0。营销就是要重新挖掘和认识自己,*大化把握长板,扬长避短,以“长”制胜!中小企业、弱势企业只要找到1,照样可以做品牌、赢市场。

爆破八:鸡头营销

谁说市场已经饱和?再坚硬的蛋也能找到缝隙、再牢固的城堡也能找到突破!在中国市场,依然有许多地荒芜,等待你去圈;依然有大量的鸡没有头,等着你去*占;依然有大量的鸡头很脆弱,等着你去取代。只要你够睿智、果敢!谁,都会有机会!

爆破九: 聚焦营销

再强大的对手也有软肋,再弱小的企业也有拳头。握紧十指,拳头出击;聚焦产生合力,聚焦**能量;聚焦**相对优势,改变强弱竞争格局。一句话:集中优势兵力,打赢营销战争!

爆破十: 率真营销

营销,就是用*简单*率真的方法解决*重要的问题!越简单的东西越接近事物本质,离市场和消费者越近,营销成本越低,成功的机率越大。故弄玄虚,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只能害人又害己。

爆破十一: 品牌功效化

大企业,千万不要好高骛远,拿品牌吓人;小企业,一定不要急功近利,拿功效唬人。品牌和功效**可以和平相处!“品牌功效化,功效品牌化”,将品牌塑造和功效诉求在营销传播实践中有效结合,才是中国企业的实效营销传播之道。品牌和功效,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爆破十二: 资源营销

资源制胜!中国正步入一个资源营销时代!市场成功不仅需要产品、人力、策划、财力,更需要**、行业、学术、渠道、**、媒介等营销资源。所以,对资源的整合和把握能力,成为企业营销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也成为中小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支撑平台和关键推动力!

爆破十三: 新闻营销

新闻是比广告更广告的广告!**是比促销更促销的促销!**是**影响力!新闻是**传播力!对**和新闻,有条件要做,没用条件**条件也要做!没有新闻眼和**耳的营销人,是弱智和残疾的!

爆破十四: 速度营销

速度比完美更重要!快人半步,成功一半!有速度,就有可能!没有速度,再好的机会也会丧失殆尽;有了速度,就有了跨越式发展的可能。对速度的敏锐捕捉和果敢把握,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典型体现之一,也是中国式企业家和营销家的成功必修课。

爆破十五:招商营销

招商是企业的**次营销!招商是系统营销工程!再苦不能苦营销,再穷不能穷招商!对企业来讲,招商就是招亲,一“招”不慎,全盘皆输,终身不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