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快递公司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快递公司怎么样?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快递行业逐渐*爆起来。快递这行门槛相对较低,关键在于要有信誉,同时要善于推销自己,有句话很贴切,"先做人,再做事"。在一个地区开快递公司,除了要了解当地快递市场和竞争对手之外,还要做好成本评估,投资分析。

做快递,打品牌,增加用户信誉度很关键,在营销策略上建议:

1、服务**、送达时间快速、突出服务特色、价格要有竞争力。

2、采用有效的方式,如在当地媒体定期做广告宣传,扩大影响,吸引客源,增加业务量,是公司长期生存的**。 有条件的,可参与当地出版党报、党刊快递至党政部门、当地及外地报刊快递到报亭等业务。

3、树立品牌为先,**用户同行,

4、所用快递交通工具,统一标识,喷印突出"快递"字样,快递人员统一着装,可做流动广告,宣传形象,**品牌。

看到一个创业简单的投资分析,可以供其他朋友借鉴:

投资分析: 快递公司的规模可大可小。小至三五人,多则几十人。再者,公司以电话作为承揽业务的手段,因此,可在适当的地方租一办公用房,10至12平方米即可。月租300元左右安装一部电话、1000元左右。**及办公设备等费用3000元左右。人员5-8人,月工资2500-4000元,七成新二手自行车5-8辆,费用750-1200元左右。摩托车一辆,2000元左右,这样,投入1万元即可开业。

经营方法:

1、按所居住城市的特点,及所投递的不同的物品,设置一个详细的收费标准。要比邮政部门的价格要便宜,品种要齐全。在承接业务时让顾客知晓,并签定快递合同。

2、对方一些客户要求保密的信件,要严守秘密。

3、提高快递人员素质,改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

效益分析: 以公司每日拥有20单业务量,每单20元计,每天营业额400元,每月除去房租、水电、工资等费用,每月尚有8000元,投资回收期2个月,全年赢利8万元(全年按10个月计)。 (个人觉得这个**估计有些保守,呵呵~~)

注册资本50万,只能做本区域的快递服务,100万以上可以做跨省市区域的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