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济南人看跌2015年房价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用一个字形容2014济南楼市政策,那就是“变”:上半年楼市一改往日“高歌猛进”的姿态,投资增速放缓、库存**不下、成交量大降,从而导致了下半年房价持续回落,如今,济南新房价格****得达到了“7连跌”。在跌宕起伏的环境下,限购“解绑”、认贷不认房、折扣利率等利好政策不断刺激楼市。临近年末,各大楼盘也使出浑身解数的“大招”促销。

在2014年*后的几天,济南搜房网进行了一项济南人年末置业大调查。女报记者梳理数据发现,六成受访者认为2014年济南房价出现了小幅下降,近七成受访者计划一年内在济南买房。

降价促销手段多大多济南人“不感冒”

“*近连续接到不同楼盘置业顾问的电话,问我*近卖不卖房子,把我都吓着了。”济南市民任女士说,自己并无购房计划,而且很多直接都是打到了办公电话上。无*有偶,为了买房,接连走访多家楼盘销售中心的朱女士,*近手机俨然变成了“卖房推销热线”,“我的手机现在少则**接几个卖房电话,多则**接到几十个,我要是买房会自动上门,这样都影响我正常工作了。”

临近年末,迫于压力走量的开发商更是打足了鸡血拼命促销,除了各种变相降价的活动外,还开辟了多种营销手段。不少受雇的“大妈”、“大姐”们也披挂上阵,她们骑着电动车,直接在竞争对手售楼部门口*客,除了口头**,还会发传单。在“好言相劝”不奏效后,她们还会使出“帮帮忙吧”的“必杀技”。她们就是*近流行的新的营销方式:拉客族。

面对楼盘的众多促销手段,认为有较大影响和较有影响受访者分别占7.98%和24.37%,认为影响有限和无影响的 网 友 分 别 占 36.97% 和30.67%。看来,大多济南人对开发商的降价促销手段并不感冒。

四成济南人看跌2015年房价

今年济南楼市一直“上蹿下跳”,“金三银四”成色不足,“红五月”蛇尾收场。在全国房价“跌跌不休”的状态之下,济南楼市进入低谷期,也就进而导致了下半年房价的“7连跌”。虽然济南下半年利好的政策接连**,但不少购房者仍保持观望状态,迟迟不肯出手,因为对购房者来说,房价始终是牵动其神经的*关键因素。

通观2014年变化多端的楼市后,济南的房价在购房者心中到底是高还是低呢?搜房网调查显示,47%的济南人认为目前房价过高,不能接受。其中,47.48%的认为“较高,不能接受”;30.67%的认为“还行,勉强可以接受”;只有2.52%和0.42%的受访者认为可以接受。此外,68.06%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与半年前相比是下降的,其中6.3%的济南人认为下降的幅度较大,61.76%则认为是小幅下降。认为房价一直以来无太大变化的仅占26.05%;

德州小伙宋德强大学毕业后留在济南工作,他也参与了本次调查。在他看来,济南每平方米近9000元的新房均价确实令工薪族望而却步。“买房是个大工程,但我们如果要自己攒*付,要花十年时间。”他说,*近去东部和西部的营销中心逛了逛,虽然销售顾问们一口咬定房价平稳,但感觉还是降了点,只是力度太小。“送面积、送装修、送物业、零水电……这些实惠并没有落实到每平方米的价格上。”利好政策不断**六成济南人认为影响不大

标签: 山东 济南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