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乘飞机托运平板电脑丢失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12月21日下午从济南飞到桂林时,托运行李包中平板电脑不翼而飞。对此,山东航空公司一负责客户投诉的工作人员介绍,张先生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行李丢失申报。

打开行李包电脑没了

12月21日,张先生乘坐SC4951次航班从济南飞往桂林。“起飞时间是下午2点25分,我1点左右办理托运手续。”张先生说,办理托运手续时,机场工作人员发现他行李包里有电源设备,特意让他打开行李包查看。打开行李包后,张先**现平板电脑没有关闭电源,于是立即关闭了电源,经工作人员检查后重新放回了。

而当日傍晚抵达桂林的酒店,张先生打开行李包时却发现平板电脑丢失,“行李包没有任何损坏,我也记得非常清楚,拉链也拉得好好的,里面的平板电脑怎么就没了?难道有人私自打开了行李包?”

“在济南登机时,平板电脑在行李包里,在杭州经停,行李包不会被动手脚,抵达桂林后,行李包也没有被动手脚。”张先生不禁怀疑,行李包在飞机起飞前在济南遥墙机场被人动过手脚?

投诉尚未获得赔偿

张先生向济南遥墙机场驻地警方**,被告知根据属地管理,张先生需要在桂林**。而桂林警方称,张先生需要联系济南遥墙机场投诉。“我又联系了遥墙机场,工作人员说,这件事应该向航空公司投诉。”张先生说,他打了一圈电话,也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投诉。

12月22日下午,记者咨询山东航空公司。“不会有人私自打开乘客的行李包,除非行李包里有违禁物品。”一位负责客户投诉的工作人员介绍,张先**现行李包中平板电脑丢失,可根据相关规定提出行李丢失申报,他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责任划分。

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姚兴省律师介绍,如果乘客与航空公司双方分歧过大,乘客可以通过投诉等方式解决,乘客可向民航总局或当地消费者保护协会投诉。如果是单纯的民事争议,上述行政机关或者机构一般会提供调解方案,对双方进行协调。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