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吴家春川铁板鸡加盟特色小吃投资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简介:吴家春川铁板鸡,酱料是有在韩国30年开店经验的韩国人精心调制而成,此配方*特,味正让你叹其源,其追求原汁原味,地道韩国家庭口味,不怕你比较就怕你不去比较,靠秘配酱料行走**!帮助更多的人创业!

2.产品起源: 春川铁板鸡的历史可以追溯至上个世纪60年代末。在那个年代,春川的小酒馆里卖韩式米酒时搭配的小菜就是在炭*上烤制的鸡排。那个年代里,在韩国年轻男人的3年兵役生活中,每当休假或者外出的时候,烤鸡排则是现役的军人们的*选美食,由经改良后变成现在的春川铁板鸡。春川铁板鸡之所以这么有名,其中重要的原因是春川的养畜业发达,再者屠鸡也比较多。现在铁板鸡是春川的代表性美食,不只在春川,尤其在中国的东莞“春川铁板鸡”的韩国料理,很受欢迎。春川铁板鸡不仅是韩国料理中的特色菜之一,而且也传承着一种思家文化。

3.菜品介绍:春川铁板鸡,炒年糕( 普通年糕,芝士年糕, 五色年糕) , 韩国冷面, 石锅拌饭, 大酱汤, 嫩豆腐汤, 泡菜汤 , 明太鱼汤,泡菜饼, 海鲜葱饼, 土豆饼, 寿司

4.运营特点:特色小店运营

一:店面小,省房租,(40-100平方米左右都可开店,根据实际情况)

二:用人少,省工*,(2-3个人就可以开店)

三:操作简单,标准化流程作业,无需厨师,培训即可上岗。

四:快速出餐,客人就餐不用等座,翻台率高。

五:营养丰富,铁板鸡为无油产品,健康春川铁板鸡荤素搭配合理,不同于传统烹饪煎炸的工序,也没有其他食用油的添加,随着对健康饮食的重视,鸡肉以比较其他肉类维生素A和蛋白质的高含量以及脂肪和盐的低含量的特点深受人们关注,肉质鲜嫩多汁,味美却不油腻,对人身体很健康。长期食用铁板鸡者患成人病的比例低于食用西餐者,并且铁板鸡有助于改善生殖功能,还能预防肥胖。铁板鸡中不可或缺的辣酱和大酱对肥胖具有显著的改善效果。在对摄取辣酱和大酱人群的体脂肪、腹部及内脏脂肪变化连续观察后发现食用辣酱者的血脂以及食用豆酱者的内脏脂肪均有所减少 。

六:口味鲜香,只要秘制酱料,无需厨师就可烹制上等美味。

七:市场空白,一枝*秀,是你理想的创业项目

目前市场上经营的铁板鸡店也有,但是要加盟一家**费用太大,不是一般创业者能接受的,我们店门槛低,并且一旦学会,后期市场之大是不可估量的,越来越多的人想下海经商,于是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并付出自己*大的努力去经营,这个社会想要**就要努力。目前,就有很多加盟韩料铁板鸡的创业者,对未来的辉煌事业信心倍增,不断努力奋斗。九宫煮麻辣烫简捷的操作流程,易学易会,省时省力。多种**技术,只需要简单的学习,根据配方要求去做就可作出美味的食品。****,无需费劲学习,是每个创业者心中向往的创业“神器”。

商家介绍

吴家春川铁板鸡,酱料是有在韩国30年开店经验的韩国人精心调制而成,此配方*特,味正让你叹其源,其追求原汁原味,地道韩国家庭口味,不怕你比较就怕你不去比较,靠秘配酱料行走**!帮助更多的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