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半网民支持民族品牌王老吉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9日,有“中国包装装潢**案”之称的广药、加多宝“红罐之争”(下称“红罐案”)一审结果终于见分晓。广东省**人民**公开宣判: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被判构成侵权,并赔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经济损失人民币1.5亿元以及合理**费用26万余元。

“红罐案”一审宣判后,引发全国媒体高度关注。胜诉的广药集团表示,一审判决是等待良久的正义结果,是中华***民族品牌**的胜利,将继续经营好**品牌王老吉。而败诉的加多宝则发出不服广东省高院的一审判决的公开声明,表示将继续上诉。

央视财经频道12月20日[**时间]栏目进行了深度报道《加多宝与王老吉的恩恩怨怨》,并发起了《“红罐之争“你更支持谁?》投票,投票结果显示,王老吉的支持率为50%,这意味着着更多人支持民族品牌王老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